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巴:三张红牌没问题 裁判太业余根本不懂足球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4:21  济南时报

  泰山队3张红牌虽然没有任何问题,但图巴还是对裁判们极为不满,在他看来,是“拙劣”的判罚,让这场比赛变了味道。

  “我们今天比第一场热身赛发挥得要好,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90分钟内控制了主动权、压着对方打的场面是图巴满意的原因,毕竟破掉铁桶阵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是的,我们踢出了自己的打法。”

  让图巴生气的是,裁判的执法并不成功,“我不知道怎么会找来这么业余的裁判执法,这些年轻的裁判根本不懂足球的规则,他们破坏了这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达到通过比赛来训练的目的。”“可是,3张红牌并没有问题。”有记者如此表示,图巴的回应是:“是的,3张红牌是没有问题,但青岛中能也应该吃到红牌。我们吃到红牌是有原因的,你们都看到了,西切罗不应该得到第二张黄牌。这些裁判应该继续学习,要知道,这场比赛并不是为他们而准备的。”(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热身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