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热身将球场变武场 比拼红牌也要远胜同城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4:18  济南时报
矫哲与对方外援发生冲突
矫哲与对方外援发生冲突

  2:1,鲁能泰山战胜了青岛中能,但一场普通的热身赛竟然演变成双方球员发泄怒火的演武场,这是鲁能和中能赛前均没有想到的事情。虽然赛后双方队员都跑向对方替补席致敬,图巴也跟桑特拉奇其乐融融地拥抱在一起,但这些场面较之泰山队3张红牌,还是显得苍白无力。

  下半时开始仅仅2分钟,安塔尔就情绪失控,在对方扔出界外球后,狠狠地将皮球踢向了青岛中能的替补席。这个举动让青岛队上下大为恼火,场上队员和替补队员都冲向了安塔尔,幸好那时泰山队大多数队员都比较冷静,迅速将还想往对方替补席上冲的安塔尔拉开。

  比赛重新开始30多分钟后,场上冲突再起。矫哲在背后狠狠地铲倒了青岛中能的斯坦季奇,当即吃到了红牌。当青岛队员围上去指责矫哲时,矫哲采取了跟对方“对攻”的做法,本来打算走回替补席的他听到骂声之后立刻回头给了青岛队外援乌戈一拳,后者随即毫不犹豫地动手还击。眼看两人就要扭作一团,双方冷静点的队员及时制止了斗殴。

  有了这两次冲突,加上双方动作都比较大,急躁的情绪迅速传染到了泰山队其他队员身上,一向冷静的西切罗也因为纠缠欲大脚开球的对方门将而领到了本人第二张黄牌,在第86分钟被罚下场。

  除了这3张红牌,这场比赛还出现了七八张黄牌。泰山队应该庆幸这只是一场热身赛,如果3张红牌出现在正式比赛中,别说击败对手了,就是保平也难。

  (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青岛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