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形闪电加盟外界褒贬不一 球迷欣喜若狂专家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3:55  重庆晚报

  “球形闪电”的加盟,对于力帆上下和重庆球迷都是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昨天晚上,重庆市球迷协会会长王绪明有些激动地告诉记者:“这是一笔值得的买卖,在我看来,埃尔顿的到来,对力帆保级起到的作用将比阿里汉还大!”

  王绪明说,虽然阿里汉曾经执教过国家队,但从他目前执教的战绩看,也不比魏新强。“但埃尔顿不一样,虽然有些过气,但底子在那里摆着,只要状态出来能进球,肯定对力帆保级有很大作用。”不过圈内专家对埃尔顿加盟的看法,却与球迷截然相反。体坛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表示,现在埃尔顿还剩几斤几两还很难说,“毕竟从离开德甲到土耳其再到重庆,他中间有段空白期,状态怎样谁也说不清。”而央视著名主持人刘建宏则认为,力帆不能指望埃尔顿成为救世主。“埃尔顿的作用必须至少通过两场比赛之后才能下结论,即使他还能进球,也不意味着力帆就肯定保级。”  记者 范天亮实习生 魏鑫 冷晗

  附:大牌性格 劣迹斑斑

  迟到 在德甲,埃尔顿曾是著名的“迟到大王”,仅在不莱梅效力期间,他就先后6次因迟到引起风波。2008年,在杜伊斯堡效力的他,因迟到最终被俱乐部除名。

  打人 2004年在一场与罗斯托克的比赛中,他连续掌掴佩尔森和默勒,上演“掌掴梅开二度”,最后直接被红牌罚下场,并被禁赛4场。

  背叛 埃尔顿曾在不莱梅效力5年,但他离开时却遭遇铺天盖地的批评。原来他当时为了金钱私下与沙尔克俱乐部接触,此事曝光后让球迷十分痛心。

  官司 2003年,埃尔顿同已经为他生了两个女儿的罗萨丽发生激烈的争吵,随后两人发生了剧烈肢体冲突,受了轻伤的罗萨丽一度把埃尔顿告上法庭。

  飙车 埃尔顿还有一个“坏习惯”,就是喜欢超速驾驶。在德甲效力的时间里,埃尔顿就多次因为在市区内超速驾驶而惹上麻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