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利甘挨罚否认赴科隆 朱骏:只要价格合适可以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02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报道 米利甘联赛间歇期是否真的去了科隆试训?这件事情一度成为外界热炒的对象,但现在真相究竟如何已经不重要,因为米利甘本人已经返回上海归队训练,而申花俱乐部也以罚款4000美金对此事“盖棺定论”。

  7月20日,申花俱乐部正式开出罚单:由于米利甘迟归,扣除他7月份部分工资奖金。“他归队的时间迟到了4天,按照天数计算,1天1000美金,4天共计4000美金。这是给他一个教训,我们希望他明白,在做任何事情的同时都要考虑球队和俱乐部的利益。”一位申花俱乐部高层对记者说。而朱骏也表示:“只要价格合适,米利甘可以离开。”

  米利甘上周六回到上海,这比预准的假期迟到了4天。米利甘说休假期间自己一直在家中积极治疗肩伤,“我一直在澳大利亚,哪里都没去过。”他对于媒体报道自己偷偷跑去欧洲试训科隆队的消息通通予以否认。“米利甘说没去欧洲,媒体说他去了,俱乐部不想追究,只是希望他好好踢球。”朱骏对说,“足球是一桩生意,但是一切得按照规矩来。在申花,米利甘并不是非卖品,这个赛季是不可能了,但下个赛季如果有更好的去处,我们绝不阻拦,对方只要付出达到我们心理价位的转会费即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利甘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