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扭伤脚踝疑似重伤:让球员看一看 连我都这么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9: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一次并不算剧烈的拼抢,带来的却可能是韧带撕裂这样的重伤——昨天下午,当朱骏一瘸一拐地走下球场的时候,他也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足球比赛残酷的那一面。

  由于昨天是申花新外援奥佩尔第一次跟随全队训练,下午4:00,朱骏也准时地出现在了球场边上。在跟工作人员了解了奥佩尔的一些情况后,朱骏的眼睛,便一直没有离开过单独进行体能训练的外援前锋。至于另外一名眼下正处在试训传闻当中的外援米利甘,朱骏并不怎么关心:“我早就说了,如果有人想买米利甘,那就过来跟俱乐部谈。但是在此之前,你违反了俱乐部的规定,那么就要受到相应的处罚,没什么好商量的。”

  看过训练后,朱骏便拉着一帮朋友和几名工作人员,到旁边另外一块场地上打起了3对3的比赛。或许是为了向队员证明,现在的气温和阳光并没有那么可怕,朱骏特意脱下了球衣,光着膀子从正在训练的队员身边走了过去。“老贾安排这个时候训练,也是没有办法。跟舜天的比赛,他们就安排在下午三点半,现在不适应一下,到时候根本没法打。我跟队员也说了,就当自己现在正在海边度假,人家是花钱晒太阳,我们在这里是免费的,有什么不好啊?”

  不过,随后的比赛中,朱骏在一次拼抢之后,痛苦地倒在了地上。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后,虽然能够勉强站起来,但走路的时候还是相当疼。根据队医的初步诊断,朱骏很有可能是扭伤了韧带。至于是否撕裂,或者是伤到了骨头,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希望坏事能变好事吧。让队员看一看,我这个老板踢这样的比赛都这么拼,到了中超赛场,他们连我这点精神都没有的话,也太不像话了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