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利甘晚归遭罚或仅是开始 试训门若被证实处罚更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9: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上午,当肩膀上缠着绷带的米利甘走上训练场的时候,他可能没有想到,自己的一次鲁莽行事,会为他带来如此巨大的损失:由于逾期四天归队报到,这位申花队外援,将被俱乐部给予罚款一周周薪的处罚。2009赛季,申花开出的第一张巨额罚单,不幸“砸”中了这位身陷“试训门”的男主角。

  中超上半赛程比赛结束后,全队放假5天,外援则被允许最晚在7月14日归队。14日当天,小赫莱布、罗迪克和扬科都准时出现,唯独米利甘不见了踪影,俱乐部也没有收到米利甘本人或者经纪人的请假申请。

  按照米利甘本人的说法,之所以推迟回到上海,是因为上半程比赛中肩部旧伤复发,整个休假期间,他一直都呆在澳大利亚家中治疗肩伤,所以晚回来了几天。不过,这样的说法,显然与经纪人甚至连之前他跟申花俱乐部官员沟通时的说法都不太一样。至于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的“米利甘前往科隆队进行试训”的消息,米利甘虽然予以否认,但是在申花方面看来,这个问题似乎并不难求证:“只要看看他的护照上面最近一段时间的出入境记录,不就什么都清楚了吗?”

  虽然还没有确定米利甘是否前往意大利跟随科隆队进行试训,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在没有得到俱乐部批准的情况下,米利甘逾期四天归队,违反了申花俱乐部的规定,并将接受进一步的处罚。据悉,根据申花与米利甘签订的工作合同条款规定,澳大利亚人将为自己的这次迟到,付出一周的薪水。这也就意味着,米利甘将收到一张价值为9615美元的罚单。至于一旦核实他曾私自去其他球队进行试训,申花将保留进一步追加处罚的权利。“规章制度摆在那里,不管国内球员还是国外球员,如果你过了这条线,触了这个雷区,那么很简单,一切按照规章制度执行就是了,所有人都一视同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