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试训法国中卫不如保罗 队员:防守还要给他补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上周国安队主要进行了体能储备练习,还在周末与北京全运会代表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在比赛中,两名伤员黄博文和周挺复出表现良好。而法国外援则表现平庸,未能博得国安队员和李章洙的好感,走人只是时间问题。

  在与北京全运会代表队的教学比赛中,开场不久国安队就在防守中漏人,让全运队率先破门。不过实力占优的国安队此后由陶伟、大马丁与大格先后攻进4球,最终4比1击败对手。整场比赛国安队都不在状态,队员的解释是上周体能练习太苦,比赛状态还没有找回。在训练和对抗赛中,曾效力于荷甲的法国试训外援中卫表现有些平庸。“他的身体条件不如保罗,速度不快,头球也不占优势,防守中经常还需要我们补位。”国安队员的评价已经表明这名外援是水货。在与全运队的比赛只打了45分钟,他就被老李替换下场。由此可见,这名外援已经不入国安队的法眼。

  现在距离转会截止日期还有一周的时间,国安教练组表示如果没有好的外援,现有外援将一个不动。本周国安已经从香河回到工体,国安将进行多场教学比赛。李章洙表示,本周国安主要目的是演练技战术打法。对于下半赛季首战,重庆方面已经同意更改赛程日期,但是具体时间还需要协商。J19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