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利甘延期归队将遭罚 申花:绝不把奥佩尔当成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1:12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报道 18日,申花新外援奥佩尔已经做完了身体检查,19日体检报告出来后,他将与球队正式签约,随后将从五星级酒店搬到康桥基地,随队参加封闭集训。

  由于航班延误,周五下午奥佩尔比原定时间晚了几个小时抵达上海,然后他就直奔康桥基地。他给主教练贾秀全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比较强壮。不过,正式签约前他不参加球队的训练,这两天他只是自己跑一跑,对于申花队员们来说,他仍然不乏神秘。相对外界对新外援看高一线,申花队反应相对平静。“他虽然简历上看很不错,但是我们绝对没有把他当作救星。他的经验和能力能够帮助申花带来一些新的活力,仅此而已,要想赢球,还得靠整体。”一位申花官员如是说。

  不过,奥佩尔的职业素质还是让申花的官员们眼睛一亮。“他说话很有分寸,职业而低调。不会夸夸其谈。”奥佩尔第一次到康桥,面对记者们的采访,他的回答给俱乐部官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谈及下半赛季进多少球时,这位爱沙尼亚国脚只是表示,“中超非常激烈,我将全力以赴。”

  抵达上海后,奥佩尔暂时下榻赞助申花的五星级酒店,巴尔克斯租借的房子,即将腾出来给他。申花周日放假一天,周一一旦签约,奥佩尔将先搬到康桥与球队一起封闭集训。目前小赫莱布等三名外援都住在康桥参见封闭集训,米利甘也在延迟了两天后,于周末回到了上海。申花俱乐部将在调查核实之后,对米利甘的迟到进行处罚,“不管是谁,违纪都是要受到惩罚的。”球队一位官员表示。

  申花在上周最后一个工作日,终于拿到了戴琳的参赛证,作为留洋球员他不用参加体侧,这也标志着戴琳转会申花扫清了最后的障碍。现在倒是申花打包给深圳的三名球员还没有最后落实,巴尔克斯参加了深圳队的试训,但是后者至今对签约巴尔克斯仍然有些犹豫。

  申花俱乐部传来消息,如果深圳方面放弃将三名申花球员打包,申花极有可能不会把陈雷租借过去。一直有俱乐部想引进陈雷,申花在深圳愿意打包三名申花球员后,才放弃了与其他俱乐部的接触。毛剑卿因为与申花俱乐部还有一些私人的事物需要处理,所以暂时没有南下深圳。不过,他租借到深圳,已成定局。奥佩尔的到来,也标志着申花夏季的人员洗牌,已经接近了尾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奥佩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