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历史射手王试训天津 有望与泰达签半年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5:27  新京报

  

塔德吉耶夫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上半赛季连续经历合同纠纷和罢训的天津泰达,并没有完全丧失争冠雄心。为解决球队进攻不力的问题,俱乐部准备引进乌兹别克斯坦棉农队主力前锋塔德吉耶夫。亚冠联赛创办以来,他一共打进13球,是这项赛事的头号射手。

  本赛季以来,天津队一直饱受前锋无力的困扰。上赛季中超射手王路易斯始终找不到进球感觉。根据天津队几名外援上半赛季的表现,以及塔德吉耶夫的亚洲外援身份,如其通过试训极有可能取代同为亚洲球员的澳大利亚外援布里奇。

  按照原定计划,天津方面希望塔德吉耶夫提前到队试训。但塔德吉耶夫不愿接受试训,双方就此问题进行协商后,他才办理相关手续前往天津。试训从今天开始,如不出意外,双方将签订为期半年的合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