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顿与马赛跑练就闪电速度 飚车恶习令他麻烦缠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9:48  重庆晨报

  一个巴西人,到一个嗜辣无比的城市。当所有人都担心埃尔顿能不能适应中国的饮食时,这个巴西人却兴奋的表示自己掉进了“糖罐罐”。原来有一个墨西哥妻子的埃尔顿也是个嗜辣无比的家伙,他甚至表示“当我知道重庆是一个爱吃辣的城市后,我几乎第一时间就决定要加盟重庆的球队。”

  据埃尔顿的经纪人赞格尔透露,埃尔顿本人非常喜欢吃辣,绝对是个另类的巴西人,甚至开玩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吃辣,才让他跑得这么快……”据赞格尔“吹嘘”,“埃尔顿巅峰时期的百米速度最快达10秒5,而现在埃尔顿的百米速度也在11秒上下”。而埃尔顿“闪电速度”的秘诀,是因为他在巴西自己有一个很大的农场,养了不少马,而埃尔顿平时最喜欢的消遣就是和马赛跑。

  此外埃尔顿还有一个“坏习惯”,就是喜欢超速驾驶。在德甲效力的时间里,埃尔顿就多次因为在市区内超速驾驶而惹上麻烦。在本次与力帆俱乐部洽谈加盟事宜时,埃尔顿就曾提出要俱乐部为自己准备一辆“够劲的车”,不过经纪人赞格尔考虑到埃尔顿的“前科”,根本就没向力帆俱乐部提出,反而劝埃尔顿最好打消在重庆“飚车”的念头。   

  特派记者 刘苏(昆明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尔顿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