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顿:状态很好等惊喜吧 我的任务是每场都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9:45  重庆晨报

  “我知道这支球队的现状,我也知道你们希望我能带来很多进球,所以,我会献上惊喜,希望我和这支球队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面对俱乐部老总陈宏,埃尔顿一番话相当讨巧,“球形闪电”给诗仙队上下留下了一个近乎完美的第一印象。

  走进电梯的一刻,埃尔顿显露出他调皮开朗的一面。他冲着记者扮了个鬼脸,然后作势蹦了一下,电梯微微抖动,埃尔顿开心的笑了。这位曾经的德甲金靴射手一点架子也没有,和每一个打照面的人微笑示意。安顿下来后,他提出的第一个要求就是和自己的巴西老乡何塞见面,不过因为何塞恰好外出散步,埃尔顿只好在房间里等待。在随身携带的一个大包里,竟然横七竖八的胡乱摆放着近十双各种运动鞋,当然其中主要是足球鞋。见到记者诧异的眼神,埃尔顿夸张的笑了,似乎因为自己的邋遢有些尴尬。

  言归正传,埃尔顿还是对自己可能加盟的重庆诗仙大表忠诚。虽然经过长途跋涉而略显疲惫,但面对老总陈宏时,埃尔顿表示自己了解球队的现状,也希望自己的表现可以提升球队的排名。“放心吧,我现在状态很好,绝对能帮助球队。”当记者提到球队需要更多的进球时,埃尔顿信心十足的表示“我的任务是每场比赛都取得进球。”

  埃尔顿也简单介绍了自己的近况,“我上一次参加比赛大概是在一个多月前,不过我每天都保持训练,所以身体状态绝对没有问题。当然旅途让我有些疲惫,但这些都不是问题。给了两三天左右的时间调整和适应时差,我相信我在训练场上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当我决定加盟这支中国球队时,就做好了要献上惊喜的准备。”

  特派记者 刘苏(昆明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尔顿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