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集结三大外援不归 左树声:查明原因再做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9:22  北方网

  17日下午,天津康师傅队在泰达球场进行了踩场训练,备战明天将要在这里举行的对阵凤凰队的比赛。虽然气温骤降,还飘着细细密密的雨丝,但泰达队冒雨训练毫不懈怠。除蒿俊闵和迟嵘亮外,国内球员已经悉数出现在训练场上,但是四名外援中归队的却只有凯撒一人。

  今天天津气温骤降,又下起了雨,但是天津泰达队依旧出现在了泰达球场上,而不是像人们之前估计的那样改在室内训练。从下午5点开始,至6点结束,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泰达队进行了跑圈和分组对抗等训练,但出于保护草皮和保护球员的考虑,运动量并不大。泰达主帅左树声表示:“目前还在恢复期,毕竟刚刚起步,今天的气温也比较低,不论是出于保护队员不受伤还是保护草皮的角度考虑,都不允许我们做太大运动量的训练。”

  婚假结束的杨君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是杨君并没有参加分组对抗,而是在场边跑圈恢复体能。到目前为止,国内球员已经基本归位,而四名外援中托马西、凯莱和路易斯却迟迟未见归队,只有凯撒一人出现在训练场。左树声表示,泰达通知外援的归队最晚期限就是昨天,但是他们没有归队也没有主动联系俱乐部:“目前三名外援确实还没有归队,具体原因我也不太了解,还是要通过经纪人联系他们,和他们再做沟通,看看是出于什么原因没有归队。这种情况是我十分不愿意看到的,因为队有队规,不论是谁都应该遵守,外援也不例外。”

  明天(18日)天津康师傅将主场迎战第二个热身对手凤凰队,左树声表示依旧会以小将和外援为主:“明天还是尽量让小将新人上场锻炼一下,比赛的目的还是锻炼年轻队员和考察试训外援吧。”(记者于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