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试训喀麦隆强力中锋 澳洲纽卡队长有望填补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天津热身之旅,哥斯达黎加布鲁日竞技队已于7月17日晚飞抵长春。18日16时30分,他们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与长春亚泰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比赛性质属内部教学比赛,且主要以考察试训外援为主,因此亚泰方面不对外进行售票。

  自从6月24日启动二次转会程序以来,中超各路劲旅都在积极引进援兵以应对下半程联赛。对于长春亚泰而言,二次转会的引援重点并非国内球员,而是外籍球员,其中,困扰主帅李树斌的强力中锋将是引援工作的重中之重。

  上半程联赛收兵后,合同到期的埃尔维斯和马特-麦凯离开长春亚泰,空出的前锋和后腰位置急须新援填补。7月15日晚,来自喀麦隆的试训前锋杰尼亚抵达长春,同天抵达的还有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的队长马特-汤普森。

  据了解,杰尼亚曾在欧洲联赛效力,身高1.96米,比长春亚泰海拔最高的唐京还要高出5厘米,是那种极具冲击力的前锋。而马特-汤普森今年26岁,身高1.78米,司职前腰或后腰,今年曾代表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参加了亚冠联赛。

  目前,长春亚泰只有杰尼亚和马特-汤普森两名试训外援,他们已随队进行两天合练。不过,由于时差和环境的变化,两名试训外援还没有展示出最佳状态。今天下午与哥斯达黎加布鲁日竞技队一战,教练组将安排两人出战,这将是他们能否留下的一次重要考试。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归队的卡巴雷罗、舒巴舍奇、梅尔坎三名外援将不出战。

  由于7月24日17时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二次转会截止时间,留给教练组考察外援的时间只有一周。如何在短短的7天时间里敲定心仪的外援,一方面需要李树斌的慧眼,找到千里马,一方面需要试训外援的努力,打动伯乐。

  为了给教练组多一些选择,除了上述两名试训外援外,经纪人还推荐了一名来自科特迪瓦的前锋,只是由于这名试训外援护照出现问题,不得不将来长日期推迟到21日。此外,布鲁日竞技队的球员也在教练组考察范围之内。

  前往长春前,哥斯达黎加布鲁日竞技队曾在16日下午与在天津泰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战成了0比0。虽然国内球迷对布鲁日竞技队知之甚少,但在哥斯达黎加甲级联赛,该队却是四强球队之一,其阵中拥有8名国脚经历的球员。不过,该队两名现役国脚因随国家队征战金杯赛并没有随队来华,但身披8号战袍的老将丰塞卡(参加过两届世界杯)还是值得关注。(李冶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