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佩尔:我和赫莱布相识多年 孙祥左脚功夫非常了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9:28  上海申花俱乐部官网

  申花官网7月17日消息,今天下午3点30分,从法兰克福飞往上海的LH732航班顺利抵达浦东国际机场,备受瞩目的申花新外援奥佩尔在“历经磨难”后终于到达上海。由于在法兰克福登机时出现了一些小状况,原本今天上午可以达到的航班被延误到下午,不过经历了长时间飞行后的奥佩尔并没有显现出一丝疲惫。在登上俱乐部专车前往基地的路上,奥佩尔迫不及待地通过经纪人罗曼了解起了中国足球以及申花的状况,这不得不让人佩服这名爱沙尼亚国脚的职业素养。

  由于今天正好是媒体开放日,众多媒体早早来到了申花康桥基地等候“主角”的到来。到达基地后,奥佩尔在俱乐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基地设施,随后,他来到训练场边观看了申花队的训练,并和主教练贾秀全进行了简短的交流。申花官网也在第一时间对奥佩尔进行了专访。

  官网:你好,安德雷斯。首先欢迎来到申花,听说这是你第一次来到上海,感觉如何?

  奥佩尔:呵呵,谢谢。更正一下,这不光是我第一次来到上海,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

  官网:第一眼看到你,我觉得你长得很像曼联的维迪奇,你不觉得吗?(开玩笑)

  奥佩尔:哈哈哈哈……我可不这么认为,可能是我把头发剃短了的缘故吧。

  官网:在结束了和罗达JC的合同后,也有不少欧洲知名俱乐部邀请你加盟,你为什么最后选择了申花?

  奥佩尔:是的,确实有一些俱乐部曾联系过我。你知道,我职业生涯效力过很多国家的俱乐部,丹麦、俄罗斯、荷兰等等,能够来到中国踢球对我来说又是一种全新的挑战,我从来没有来到中国,所以这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我渴望在中国有所作为。

  官网:来上海之前,你对上海申花、对中国足球了解多少?

  奥佩尔:我最近一直在网上关注了解申花以及中超的新闻,半程射手榜第一名只打进8球,说明现在中国的联赛很激烈。来之前法尔克斯也专门告诫过我,中超要比我想象的更加艰难。不过我已经做好了准备,申花是中国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相信球队在下半赛季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官网:在申花,你有熟悉的球员吗?

  奥佩尔:当然有。我和赫莱布相识多年了哈哈,我在罗达JC的时候他曾经来试训过。还有孙祥,我看过他在奥地利踢球的新闻,他的左脚功夫相当了得。

  官网:锋线表现疲软成为上半程制约申花的最大问题之一,申花的球迷和俱乐部都对于你的到来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你的进球视频集锦如今在网上广为流传。下半程,你对自己的最低目标是打入几球?

  奥佩尔:呵呵,当然是越多越好,我对于进球的追求永无止尽。当然,现在说这个还太早,我首要的目标还是尽快适应球队的打法,适应中国联赛。

  明天,奥佩尔将在申花队医的带领下前往医院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周日他就能参加申花全队的合练。(官网记者上海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