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热身对手来津另有目的 知情人士一语道破天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2:38  北方网

  不知道名字,不知道所属俱乐部,仅知道这名外援来自巴西,泰达队昨天出现的试训外援差点成为“三无”人员。对于这名试训外援,主帅左树声表示:“身体条件比较出色,发挥一般,不过我们还会给这名外援表现机会。”

  昨天下午,天津队和来访的哥斯达黎加布鲁日竞技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0∶0对双方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对于这场热身赛,泰达俱乐部并没有对外公开,而是选择在封闭状态下进行。由于几名外援还没有归队,主帅左树声在首发阵容上做了比较大的调整,不少年轻球员披挂上阵。泰达队的首发阵容是:门将赵燕明,后卫谭望嵩、吴泽、何杨和聊博超,中场由曹阳、范柏群、韩燕鸣和马磊磊组成,前锋线是姜晨和卢彦的组合。值得关注的是,曹阳相当少见地出现在了后腰位置上,考虑到托马西将在下轮联赛中停赛,左树声此举无疑在考察曹阳在这个位置上的适应程度。上半时比赛,泰达队略显被动,对方几次射门都相当有威胁,其中赵燕明扑出了对方一次必进的头球攻门,力保球门不失。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左树声除了将吴泽、聊博超和马磊磊留在场上外,开始大面积更换球员,刚刚抵达球队的巴西外援也登场亮相。在派上一些主力球员后,泰达队开始占据比赛主动,一名球员赛后表示:“在适应了对方的特点后,我感觉球队在下半时后半段表现不错,制造了多次有威胁的攻势。”不过,布鲁日竞技并非弱旅,下半时他们曾经制造了一次单刀机会,不过被杨启鹏扑出,最后双方以0∶0握手言和。对于布鲁日竞技,泰达队上下这样评价:“对方球员的身体素质比较好,技术也相当出色,只是整体配合稍差一些,不过基本上达到了练兵的目的,这场比赛让我们收获很多。”

  昨天才抵达天津和球队会合,甚至连其经纪人都没有给教练组介绍太多情况,这名巴西试训外援就匆忙登场了。在还没有调整好时差的情况下,巴西外援的发挥是可想而知的,不少队员都表示:“感觉他踢球有些迟缓,显然是体力上存在问题。”尽管如此,这名外援的身材还是让左树声有了好感:“他的身高和力量都不错,不过首先要倒时差,我们需要看到他的真实水平。”对于这名外援,左树声这样介绍:“他的名字和所属俱乐部都不清楚,只知道他来自巴西,以前踢后卫,后来改踢后腰。”在球队拥有托马西的情况下,球队依然要试训后腰球员,此举的确让人有些疑惑。不过,左树声表示:“外援前锋我们也在运作中,估计18日左右,将有两名试训外援和球队会合,我们将在对垒新西兰惠灵顿凤凰的比赛中派他们上场。”

  此外,陪泰达队进行热身赛的哥斯达黎加布鲁日竞技,此行目的也值得猜测。运作这场比赛的人士一语道破天机:“如果教练组看上这支球队的个别球员,我们可以去和对方俱乐部探讨转会可能。”尽管布鲁日竞技在比赛中表现一般,但在哥斯达黎加国内,这支球队却相当有名。尽管此次来华阵中缺少了3名国脚,但昨天登场的不少球员都很有名,其中老将丰塞卡参加过两届世界杯,于根伟对他并不陌生。“不排除泰达队看上哥斯达黎加球员的可能,对方俱乐部能够心甘情愿到泰达来踢一场热身赛,转会难度应该不会太大。”一名人士这样表示。城市快报记者 申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