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称不阻拦米利甘赴欧 知情者:或开价500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0:04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米利甘私自试训科隆,朱骏告诉记者,他也是16日下午才听说这一消息的。他的第一反应并不是惊讶,他甚至开玩笑说,“德甲球队看中他,这说明我们当初的眼光蛮准的。”

  如果米利甘获得了科隆的青睐,申花会放人吗?朱骏表示,对其欧洲之路他不会阻拦。“俱乐部需要经营,只要条件成熟,符合俱乐部的利益,米利甘当然可以卖。如果不符合俱乐部的利益,再多的钱我们也不会卖。比如毛剑卿,北京开价400万,我们也没有卖。”

  朱骏的言下之意,出售米利甘应该是“符合俱乐部利益的”,前提当然是对方得出一个合适的价钱。那么,如果出售米利甘,朱骏的心理价位是多少?对此朱骏不愿意直接回答。但是一位接近朱骏的人分析道,“老板当时买米利甘花了50万美金,年薪50万美金。就算今年年底转会离开,申花为他付出的成本已经有100万美金。对方如果在这个基础上加一点点钱,我相信老板也不会特别有兴趣。说不定他到时候开个500万美金。”

  不过,德甲从来就不以财大气粗闻名,科隆又是小球会,指望他们为米利甘掏100万美元以上的转会费,可能性不大。朱骏告诉记者,至今还没有欧洲球队与申花联系米利甘的转会事宜。不过他告诉记者,其实也有欧洲俱乐部对小赫莱布表示了兴趣,“将来他们都不是不可以卖。”但是,他觉得这次夏季转会的可能性不大,“时间也来不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利甘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