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将引进大牌外援 韩公政给球迷一颗定心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3:48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昨天是泰山队的球迷开放日,训练场边来了不少球迷,不过,他们大多数是冲着试训外援来的。训练结束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了目前引援的情况,并亲口证实俱乐部正在酝酿引进“大牌外援”。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泰山队并没有安排对抗训练,这也让远道而来的球迷有些失望,因为他们看不到桑德罗和卡洛斯的脚下真功夫。“他们才来了三天,球队会给他们机会,做进一步的考察。”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就外界关心的引援问题,韩公政介绍说,“我们先前已经给五名外援发函并办理了相关手续,这些考察对象中有几名名气和实力都具备的球员,这些球员相信国内的球迷一定都很熟悉。他们目前的状态可以保证,因为他们都正在打比赛。但是由于其中个别人提出了一些比较高的要求,比如说不试训直接签约等,我们正在考虑中。俱乐部之所以迟迟没有决定,就是因为这些队员的价格偏高,再就是要考虑他的风格和特点是否符合球队的打法,能否快速融入球队。”但是,韩公政不肯透露这些外援的身份,他只是说近期会有一名尼日利亚外援到位。“引进外援是件百分之百要去做的事情。”韩公政的话也给仍旧关心球队的球迷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