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已敲定三场热身赛 图巴安塔尔本周内回到济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6:09  济南时报

  时报7月15日讯(记者訾言)鲁能泰山近期确定了3场热身赛,分别是7月22日、25日对阵青岛中能,28日与鲁能U19队交手。

  泰山队今天的训练仍由助理教练米沙指挥,据了解,主帅图巴和正在国外疗伤的安塔尔将在本周内回到济南。舒畅、矫哲、日夫科维奇和王晓龙都因伤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不过矫哲、日夫科维奇、王晓龙的伤势不算严重,估计不会耽误下周的热身赛。至于队长舒畅,短时间内恐怕不会上场比赛。

  第二次引援的截止日期是7月25日,因此25日和28日的两场热身赛将是全队磨合新外援的好机会,如果一切顺利,泰山队的新外援很有可能出现在8月2日客战深圳的比赛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