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埃尔顿明抵昆明 阿里汉照顾感受对外不提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2:21  重庆晨报
外援埃尔顿明抵昆明阿里汉照顾感受对外不提试训

将与其他几名试训的前场外援竞争上岗

  如果不出意外,曾经的德甲最佳射手,“球形闪电”埃尔顿将在明天抵达昆明接受重庆诗仙的“考察”。年近36岁的巴西人能否在中超焕发“第二春”,能否成为重庆诗仙下半赛季保级的救命稻草,将很快见分晓。

  拿到签证就出发

  在本报率先披露埃尔顿将在近日赶赴昆明,准备加盟重庆诗仙的消息后,外界一直关注这位昔日的巴西杀手是否真的能现身昆明。而记者昨天从力帆俱乐部获悉,埃尔顿将在当地时间15日一早(北京时间昨晚)领取前来中国的签证,然后将确定机票,从巴西经香港转机赶到昆明。

  “在拿到我们的邀请函后,埃尔顿的经纪人就开始着手办理签证,目前一切还算顺利。现在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如果可以按时(昨晚)拿到签证,17号上午他应该可以赶到香港,然后转乘中午的航班直飞昆明,预计在下午3点左右可以抵达昆明。”据了解,与埃尔顿一起抵达昆明的,除了他的经纪人赞格尔外,还包括一位中方经纪人。

  照顾感受不提试训

  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历史上,虽然也有加斯科因、扬克尔、巴亚诺和托夫丁这样的大牌球星加盟,但像埃尔顿这样曾经在欧洲五大联赛拿到过赛季最佳射手的“顶级外援”,绝对算是空前。

  也正因为如此,力帆俱乐部对埃尔顿的前来一直坚持“考察”这样的字眼。而俱乐部官员也笑言,“首先他来了之后肯定要接受详细的身体检查,毕竟他已经有接近半年时间没有上场比赛。其次在倒完时差后,肯定要参加球队的对抗训练,让阿里汉看看他的真实水平。”虽然为了照顾埃尔顿及其经纪人的感受,对外不提“试训”,但实际上埃尔顿必须要用自己的表现征服阿里汉,毕竟和他竞争的还有几名其他的前场外援,尤其是金尼的前队友,哥伦比亚人阿罗约的实力也不俗。

  本报记者 刘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诗仙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