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试训外援两天内到位 左树声:希望有个好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7:04  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7月14日,天津康师傅进行了集结后首次公开训练,虽然训练中并未看到任何技战术配合,但是球员们的精神面貌都相当不错,经历了一周的假期,球员们的心理和身体压力都有所缓解。而主教练左树声也就目前队内的情况和试训外援等问题做出了回应。

  当被问及“高二期”阵容中泰达球员人数由7人锐减至1人,是否由于俱乐部申请让队员留队解决问题时,左树声明确表示没有这回事:“我不清楚,应该没有这回事。至于国家队的事情应该分两方面看,去了就是为国家争光。国家队在选新人上也有新的方案,去不了的也无所谓,静下心来总结自己联赛前半程的表现,发现自己的问题,备战后面的比赛。只要有这样的大局观,不能去国足留在泰达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对于外援问题,左树声表示今明两天便会有试训外援来到泰达:“14、15号会有一两个外援要来试训,具体的位置和来自哪个国家我都不清楚。外援质量还是第一位的,但是也要适合天津队,能很快融入天津队的技战术之中。比如说我们的前锋线,实际上我们在策动进攻和技战术上已经都体现出了自己的特点和实力,就是前锋临门一脚的能力欠佳,把握门前机会方面有所欠缺,希望有更好的前锋能为泰达增强得分能力。”

  间歇期仅仅一个月时间,现在距离泰达8月2日的比赛也不过短短20天,对于考察外援来说这段时间未免有些短,但是左树声却并不这么认为:“考察外援的时间确实比较紧,但是作为一名好的外援,会很快融入球队,所以时间是问题也不是问题。”

  7月16日和18日,泰达将迎来两场热身赛,这两场比赛不仅仅是考察外援的好机会,同时也是锻炼小将的好机会,而面对后半程的比赛,左树声充满信心:“重新集结之后,大家的心态都不错,在训练中还要继续调整,做好准备迎接后面的比赛。至于泰达队前一段遇到的问题很快就会解决,队员们应该以天津的荣誉为重,要有大局观,任何细节问题都能够很好的解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左树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