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杭州行美女志愿者招募截止 网络票选已启动(图)

曼联杭州行美女志愿者招募截止网络票选已启动(图)



曼联杭州行美女志愿者招募截止网络票选已启动(图)



  体育还是娱乐?在记者昨天进行的几十个随机采访中,我们没有听到这些怀揣着理想的美女志愿者们对于这次招募活动的明确定义,或者说她们中的很多人并不是冲着这场商业比赛本身而来。

  等到比赛结束,曼联得到了掌声,欧文抢尽了风头,球迷过足了眼瘾。那么这些美丽的女孩呢?如此踊跃地报名,相信没有人是为了出汗减肥,或是单单满足于远远地在看台上眺望红魔背影这么简单。

  她们要的是眼界。在几乎每一个随机采访中,我们都听到了同样的诉求:“我们很青春、我们很美丽、我们有热情,但我们需要舞台,而杭州这样的大场面太少,这样的机会太难得。”她们是想在最近的距离,经历大场面。

  从7月6日起,短短一个星期内本报和曼联杭州行主办方启动的美女志愿者招募活动持续升温,不仅让本报邮箱日日满塞,而且在本报网络版发布的报名帖7天达到了一万多的点击率,被众多网友、读者盖成了“上周第一高楼”。如此火爆的报名形势让人始料不及,在记者的随机采访中,我们发现许多女孩不是单单为了免费看球,或是追星才来,她们有自己的小心思、大想法——

  “没有钱没关系,没有人支持我也不会放弃,只把这次活动当作经历。”浙江传媒大学播音系的贾宁说自己想要一个舞台,“其实每一个女孩心里都有奇妙梦想,我想要一个大舞台,不一定是像快女关注度那么高的,但一定要是大场面。”贾宁原本已经买了当天的门票,但她还是选择来当志愿者:“毕竟曼联是世界级的球队,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经历多一些这样的场面能让人快速成长,而且这也是挺时尚的一件事情。”

  和贾宁有着一样想法的不在少数,浙江工业大学的徐瑶是个地道的杭州姑娘,她是欧文的忠实粉丝。“之前还没决定要不要去。”徐瑶告诉记者,因为有些害羞所以前几天还在犹豫,但后来妈妈鼓励她去试试,所以就报了名,“许多女孩都希望能经历一些大型的活动,但快女这样的比赛不是人人会参加,能有这样的机会试一试让人很心动,能锻炼自己待人接物的能力,以后踏上社会也会有帮助。”

  虽然欧文是美女志愿者中人气最高的曼联球星,许多还是从1998年开始就喜欢上这个“追风少年”的铁杆粉丝,但像杭州师范大学的毛梦羽就不是为了追星而来的,20岁的她喜欢游泳,正值暑假的她是想好好锻炼锻炼自己:“没办法去北京奥运会,这次我们本地来了这么有名的球队,一定想去见识一下,开阔一下眼界也好。虽然我还不知道会被派去做什么,但一定会贡献出自己的微笑与热情。”

  女孩要满足自己渴望美丽的欲望,不单只有时尚一途,古往今来“不爱红妆爱武装”,广阔天地、天涯芳草、大有可为的女子星星点火势如燎原。曼联杭州行只是引子,这场如火如荼的志愿者招募让我们看到的是浙江女孩们对大场面的渴望。

  请记住,这不是一阵杭儿风这么简单。

  为你心中的美女志愿者投上一票

  截止到昨天,据招募活动组委会统计,共有一百多名美女向本报发来了照片。

  经过活动组委会的初步遴选,80名志愿者名单已经初定,下面即将进入到网络票选阶段。网络人气比拼选出人气最高的前10名,她们除了充当志愿者外,还将获得曼联杭州行珍贵纪念品并参与球星见面会活动的机会。

  由于一部分报名者姓名、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不全,组委会通过本报特别提醒,如果你的报名信息不全,看到提醒请赶快将信息发送到组委会邮箱:sjfc0002@163.com,如果未能及时和组委会确认信息,将被视为弃权。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0571-87153525或加入QQ群《爱足球1曼联杭州行》群号:76993299进行咨询。网络投票通道:http://www.sjfc.net(浙江世纪风采网站),即将开始,敬请关注。

  本报记者 张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