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释零租借毛剑卿:卖看不清价格 关系好免费租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1:14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3日讯 近日,深圳俱乐部和申花俱乐部就毛剑卿的租借达成了协议,与此同时,申花队内的国脚陈雷和外援巴尔克斯也被租借到深圳踢球。深圳急需毛剑卿、陈雷这样的实力猛将保级,而申花一时也“吃不准他们两个到底值多少钱”,考虑到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于是,慷慨的零租借产生了。

  “国安对毛剑卿报价就是300万元,有俱乐部想以150万元买断陈雷,其实我们也很难说这是最好的价格。”申花某官员认为,既然看不清楚价格,索性就将两人租借到深圳,后者也非常需要他们保级。这位官员表示,“我们既然也没收租借费,主要还是为了球员考虑,能让他们安心踢球。” (秦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