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家康国外试训谋回中超 深足紧急沟通防人财两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35  信息时报

  中超联赛二次转会市场大门打开后,戴琳“出口转内销”式加盟申花,而深足“逃跑二将”惠家康、雷永驰行踪也浮出水面,昨日深足总经理范育红表示,目前已经联系上惠家康与雷永驰,并希望通过积极沟通避免再出现“戴琳事件”。

  被冠以“最年轻国脚”之称的惠家康与前国青小将雷永驰曾是深足重点培养对象,然而惠家康与雷永驰二人于赛季前因不满五年合同而离开深足,近半年来一直未曾露面,二将以“逃跑”方式表明离开深足的决心,同时也堵死了回归深足之路。直到最近有专业媒体报称惠雷二人目前正试训于葡萄牙一家俱乐部,尽管二人并未现身证实,但其行踪渐见端倪。

  类比之下,同样以“逃跑”形式离队的前辽足的队员戴琳于近日成功加盟中超豪门上海申花队,据了解,帮忙运作戴琳“出国转内销”的幕后高手是著名经纪人赵伟,无独有偶,赵伟也正是深足“逃跑二少”惠家康、雷永驰的经纪人,据了解,赵鹏在惠雷二人无球可踢的情况下,每月为二将支付过万薪水。如今,在惠雷二人难以回归深足的情况下,假如深足俱乐部不放人,惠雷二人将在30个月内不可能直接加盟国内任何球队,就目前形势而言,假如惠家康、雷永驰无法加盟国外豪门球队,他们将极有可能步戴琳后尘,以“出口转内销”式加盟国内球队。

  对此,范育红说,“事实上,惠家康和雷永驰也有可能以这种形式最终与深足脱离关系,但目前我们已经与两名小将联系上,深足俱乐部会努力跟二人沟通,尽量避免同类事件发生。”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惠家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