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蓉对涉黄外援处理态度各异 大巴能否留中超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9:59  半岛晨报

  12日中午,成都涉黄外援罗德里格斯5天拘留期满,被戴着墨镜的成都队助理教练牛洪利和经纪人赵伟从拘留所匆匆接走。

  接下来,关于“大巴”的去向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此前有消息称他将受到被驱逐出境或取消在华资格等处罚,但来自成都方面的消息称,“大巴”不会离开中国,顶多被俱乐部罚点钱,下半赛季,他仍然会出现在中超赛场。

  这样看来,人们担心的他重返球场后如何面对球迷的事并不足以忧虑。成都方面一位内部人士称,“大巴”的行为并没有构成刑事犯罪,因此不存在驱逐出境这一说法。至于取消在华资格,也不一定能实施,即便实施了,俱乐部也会帮他重新办理签证。“大巴”仍然可以在中超踢球。而深圳方面,仍然称“大巴”会被“驱逐出境”。

  昨日记者四次拨通成都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的电话,后两次还在电话里听到他与别人讨论了5分钟的“这块地皮这么贵,在这里建这么大停车场”的话题。最终许宏涛对记者表示:“大巴的事我不知道,是另一位副总在负责这个问题,你明天再问吧。”虽然没有得到明确答复,但可以想见,成都俱乐部确实在运作这件事,想把“大巴”拉出来,重返中超赛场。目前成都队已经赴昆明集训,而“大巴”已经返回成都。“他的假期到22号结束,现在再回巴西已经来不及了,所以就先回成都了。”据成都方面称,无论运作结果如何,“大巴”都将赴昆明与球队会合。但这种说法尚未得到权威部门的证实。B23a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巴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