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风雨中吹响集结号 阿根廷前锋来队接受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7:46  齐鲁晚报

  □记者王健

  本报讯 图家军于13日结束假期,在俱乐部基地重新集中,备战下半程联赛。同时,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也有了进展,一名来自阿根廷的前锋来到队中接受试训。

  13日下午,图家军冒雨进行了集中后的首堂训练课。记者注意到,正在国家队集训的韩鹏、刘金东,以及赴德疗伤的洛达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而主教练图巴由于有个人事情要处理,所以尚未归队。训练由助理教练米沙负责。

  首堂训练课强度不是很大,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不过,俱乐部副总崔法强仍告诫队员,“球队刚刚集中,希望大家把心都收回来,以最好的状态备战下半程联赛。”

  备受关注的引援问题,目前已经有了进展。除了巴西人桑德罗外,一名来自阿根廷的前锋也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了解,鲁能俱乐部目前还没有拿到阿根廷人的具体资料,只知道他25岁,司职前锋,曾在阿根廷和美国踢过球。“这几天,两名试训外援将随队训练,调整状态,待图巴回来后,再通过热身赛决定他们的去留。”崔法强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