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德里格斯涉黄妻子震怒 公安证实大巴违法但非嫖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7:41  体育周报

  被深圳警方拘留5天后,成都谢联巴西籍外援罗德里格斯已于昨天被释放。考虑到“大巴”在此事中受到的心理冲击,以及其妻盛怒于丈夫在中国的“涉黄”行为,成都谢联决定让罗德里格斯放弃巴西休假的计划,转而返回成都休养一段,为下阶段中超联赛养精蓄锐。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大巴”涉黄的事情已经传到了其妻子的耳朵里。由于其妻在此前来华探望他时就明确希望丈夫尽早回国踢球,因此成足非常担心其妻借此事件阻碍罗德里格斯重返中国踢球。此外,罗德里格斯由于被拘留数日人也比较疲惫,成足希望他能留在中国调整。前日,成都谢联队已结束休假飞赴昆明,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则留在成都等候“大巴”,两人将就未来合作沟通一番,接着俱乐部将开出罚单。

  罗德里格斯是谢菲联保级路上的一颗重要棋子,如果他不能继续为谢菲联效力,球队的保级将变得更加困难。针对部分媒体猜测深圳公安部门取消罗德里格斯留华资格,成足专门找到成都警方予以相关咨询,得到的答案是罗德里格斯虽然“涉黄”,但他既没有具体参与“嫖娼”行为,也非具备“黄赌毒”行为发起组织的性质,其被拘留5天而不是7天就是最好的证明。 (王晓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德里格斯 大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