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赛季半程申花客场一场不胜 创中超以来最差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6:51  足球-劲体育

  在中超元年,上海申花的总成绩不好,而主场和客场竟然都只胜了两场,主场成绩只排在12支球队中的第11名,客场与主场积分胜率都相同。2005到2008赛季,申花的客场成绩很好,在2005赛季,申花队主场和客场成绩都排在第二名,到了2006赛季,申花队主场成绩甚至比客场成绩还要好,客场以50%的胜率排在第2名。2007赛季,申花的主客场成绩持平都排在第5名。申花的“主场龙,客场虫”形象,从上赛季开始真正显现,申花主场胜了12场,达到了80%的胜率,而客场则是33.3%的胜率,正是由于客场不够强硬,使得申花在痛失冠军。09赛季,申花半程客场不胜,创下他们自己在中超以来的最差纪录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赛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