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回应宋卫平:我很欣赏宋 他变相证明申花的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5:20  新民晚报

  

  宋卫平向申花直截了当下战书

  

  朱骏表示申花不会“应战”

  绿城三五年之内必超申花!近日,绿城老板宋卫平面对镜头,掷地有声地扔下一句狠话。在中国足坛,如此指名道姓下战书的情况,实属少见。面对宋卫平的豪言壮语,一向高调的朱骏却相当淡定。“这是好事,至少说明绿城很有向前的欲望。对于申花来说,我们从不反对成为其他球队的目标和假想敌。”

  同样是商业界的标志性人物,以地产起家的宋卫平和朱骏一样,都是中超的明星投资人。随着近几年绿城集团越做越大,宋卫平对于足球的热衷程度也越来越高。而同在长三角,和上海相邻的地理位置,让宋卫平自然而然把赶超的目标瞄准了申花。“朝现在这个趋势下去,三五年之内,我们肯定是赢家。”

  让宋卫平信心爆棚的原因很简单,去年绿城最后时刻狙击申花夺冠,而今年主场又战胜了老大哥。对于长三角老大之争,宋卫平的野心已暴露无遗。不过,在申花看来,绿城这个小弟虽然这两年战绩不错,但要威胁到申花的位置,为时尚早。一位俱乐部人士昨晚对宋卫平的口出狂言明显不屑一顾。“足球是要讲底蕴和基础的,申花职业联赛一届不落打到现在,拿了两个冠军,那么多亚军,不是他说超就能超的。”

  对于宋卫平充满个性的高调喊话,同为投资人的朱骏却显得相当冷静。“我刚听说这件事情。这很好啊,如果中国多几个像绿城这样的俱乐部,中超肯定好看多了。”对于宋卫平直截了当下战书的形式,朱骏坦言对方很有“娱乐精神”。“我以前就很欣赏宋卫平,现在也一样。申花能成为别人的目标和假想敌,这已经说明了申花的成功。”

  不过,对于这场已经挑明的长三角足球大哥之争,朱骏表示申花不会“应战”。“我们只专注于做好自己的事情,申花一直都是这样。每场比赛、每次训练都是一个挑战,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看似轻描淡写,实则柔中带刚。

  本报记者徐东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宋卫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