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因毛剑卿改变阵型打法 引国脚陈雷成高家军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4: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10日,陈雷接到国家队征调令,和刘建业一起被增补入队,而此刻其租借深足的事宜已经基本上确定,按照深足总经理范育红的说法,申花已经和深足达成协议,陈雷将和毛剑卿一起以租借的身份征战中超下半赛季,这样深足也非常巧合地租到了一名国脚。

  其实,在高二期最初的球员名单上并没有陈雷的名字,不过由于几名防守球员因为受伤未能到国家队报到,给了陈雷又一次机会,国家队领导打电话给陈雷让他在10日务必到香河国家训练基地报到。

  而此刻,深圳足球俱乐部正在和上海申花就租借陈雷和毛剑卿的事情进行谈判,当陈雷再次被征调入选高二期国家队的消息传到深足时,俱乐部高层非常高兴,“这对深足来讲是个好消息,租借陈雷无疑是给深足租到了一名国字号球员,深足这几年出产的国脚少之又少,陈雷的到来肯定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正面相应。”

  深足俱乐部非常重视对毛剑卿和陈雷的引进,几天来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一直在上海与申花足球俱乐部高层洽谈租借二人的事宜,“只要手续办妥,毛剑卿和陈雷会在第一时间来到深足。”范育红说。在和申花签订协议之后陈雷恐怕也得等到国家队集训结束之后才能到队。

  12日,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已经拿着租借合同与申花高层进行最后的协商,“对陈雷、毛剑卿这2名队员来说,深足认为他们潜力很大,在接下来的训练比赛中将会是深足保级过程中的关键球员,”范育红说,“在他们的租借合同当中我们还加了一条有关2名球员未来的条款,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深足俱乐部对陈雷和毛剑卿在转会上有优先选择权。也就是说,如果双方互相认同的话,深足完全有可能将2人从申花那边转会过来。”

  “毛剑卿和陈雷加盟之后,深足将从361阵型改为442阵型,回到四后卫,柳超可以拉回来打左后卫,毛剑卿打左前卫,陈雷打后腰和右后卫都完全可以。”范育红已经开始为下半赛季的阵型打法做规划了。

  两位国字号水准的球员租借深足无疑会提升深足的整体实力。近年来,由于深足不断卖血,能进入国家队的球员少之又少,这与朱广沪时期国家队里深足球员鼎盛的状态形成鲜明对比。惠家康入选过殷铁生时期的国足,而在杜伊掌控国足时期深足无一人入选国足,所以这次租借陈雷让深足“偏得”国脚,可谓是深足的一件喜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