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旧将试训鲁能不声张 唯恐球迷不看好饱受诟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1:50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琳)来自鲁能俱乐部的消息称,7月13日中午,联赛上半程结束后休假一周的泰山队将重新集结,更令人振奋的是,当天下午,来济试训的首位外援、金德旧将桑德罗也将现身。不过,由于外界特别是球迷对其并不看好,俱乐部在桑德罗试训的事情上也表现得很低调。

  桑德罗7月11日就已经来到济南,但俱乐部并未对外公布,直到12日下午才承认此事。据了解,来济之前桑德罗在瑞士踢过一段时间,但13场比赛只打进5球,看样子这位29岁的前锋距离最佳状态还有一定的差距。“这次让他赶在球队集结前来,就是希望通过随队训练多考查一下他的真实水准。 ”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强调,桑德罗只是来试训,最终签约与否还要看他能否回归最佳状态。

  在桑德罗之后,泰山队还将陆续迎来试训外援,但是间歇期前回国疗伤的外援安塔尔暂时还不能归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