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涉黄外援结束5天拘留 警察狱友对大巴关爱有加

  

昨天上午,“大巴”拖着行李从福田拘留所走出来。

  12日10时46分,一辆塞满行李的红色出租车缓缓驶出深圳福田拘留所,上面坐着刚刚结束5天拘留期的成都队外援罗德里格斯。

  在7月6日晚至7日凌晨实施的打击黄赌毒“狂飙”专项行动中,绰号“大巴”的罗德里格斯在福田某休闲中心被警方抓获,并在7日晚被送抵拘留所。昨日7时58分,拘留所的高音喇叭传出“起床了”的提示音,“大巴”立即起身洗漱。按照规定,“大巴”的拘留期限12日9时整截止。从9时37分起,高墙内陆续走出十多名结束拘留期的人员,但是迟迟不见“大巴”的影子。

  9时57分,一名被释放的白衣男子走出拘留所大门。看到门外只有记者一人在守候,该男子急切地问:“你是不是‘大巴’的经纪人?我这几天跟他关在一个‘号’里。他的手续都办好了,手机也已经开机,正在里面等经纪人来接呢!”记者问他,“大巴”在里面这5天过得如何?该男子说:“他在里面一点事儿都没有,警察和狱友对他都很关照,他整天乐呵呵地跟我讲球场外的事儿。”

  当天拘留期满的几十位人员都已释放完毕,大巴仍然在拘留所里等候他的经纪人。10时10分,一位干警拿着释放通知走到拘留所大门外高喊:“谁是‘大巴’的经纪人?怎么到现在还没人来接他?”在“大巴”自愿“超期拘留”71分钟之后,一辆尾号“E67”的红色出租车终于沿着拘留所外的山路悄然而至,从车中走下成都队助理教练牛洪利和“大巴”的经纪人赵伟。牛、赵二人都戴着墨镜,脸上全无表情。

  站在拘留所大门,一位干警向赵伟解释“狂飙”行动的意义,以及“大巴”落网的经过,希望外籍球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赵伟连连点头称是。10时46分,赵伟进入会客室带出“大巴”。赵伟的左手还提着一个蓝色礼品盒,这是“大巴”本想带回巴西探亲的礼物,右手拖着大巴的一个黑色行李箱。跟在后面的“大巴”满脸微笑,右手拉着一个大号行李箱,肩上背着双肩包,与干警握手之后欣然离去。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文、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德里格斯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