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试训外援正式亮相济南 安塔尔基本伤愈近日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6:26  齐鲁晚报

  按照日程安排,鲁能泰山队将于7月13日中午重新集中,归队之后的泰山将士会发现身边多了一名“队友”,那就是巴西试训外援桑德罗。“我们肯定会找一名适合球队整体战术的新外援,桑德罗只是试训外援之一,今后几天还会有其他球员陆续到来。”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水平怎么样,练练才知道。”韩公政表示自己与已经抵达济南的桑德罗并没有太多的接触,“大部队没集中,我一个人看了不算数啊。一名球员水平高低、是否适合球队整体,只有通过训练、对抗、热身比赛才能得出结论。 从我个人方面来说,我希望桑德罗以及其他前来试训的外援都能展示出真实的水平,这样才有利于图巴做出选择。”

  对于其他前来试训的外援,韩公政守口如瓶,“具体的信息现在讲了也没意思,这个时候外援来中国,都联系了不止一家俱乐部,没准这些球员先去别的俱乐部试训或者直接与别的俱乐部签约了。我们既然不能给这些球员什么保证,当然就不能对人家提出额外的要求。”

  据韩公政介绍,洛达·安塔尔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这名球员将于近期返回济南。由于中国国家队的集训已经开始,而十一运男足的比赛也即将进行,目前泰山队的阵容严重“缩水”,韩公政表示将从鲁能足校抽调部分小将来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安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