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格表态欲永久转会国安 与老东家决裂不回澳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3: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国安结束休假在工体重新集结前往香河集训。大格里菲斯昨天正式表态,希望结束与老东家纽卡斯尔喷射机队的合同,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加盟其他球队。

  按照安排,国安将转入技战术演练,重点解决上半年联赛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对于是否更换外援一事,俱乐部依然没给出明确答案。现在有不少经纪人向国安推销球员,其中包括一些大牌球星,国安态度明确,坚持要求试训。同时,大格表示自己将彻底离开澳超:“我肯定离开纽卡斯尔,而且会是永久转会。如果不能留在国安,也有其他球队想要我。”对于是否以永久转会形式引进大格,国安目前未回应。

  另外,英超亚洲杯参赛球队来华时间已确定,赫尔城与西汉姆联将在7月27日抵京,热刺28日到。由于三支英超球队刚集中,体能肯定不如国安,国安有夺冠的可能性。对此,罗宁明确表态:“我们参加英超亚洲杯,是为荣誉而战,我们代表的是中超联赛,代表的是北京,必须打出我们的士气。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一定能延续老国安的优良传统,打好本次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格里菲斯 澳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