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引援越是大牌越喜欢 称对方经纪人可主动联系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没有申花投资人朱骏的中超是寂寞的!昨天,朱骏再次放出狂言:“档次越高越喜欢,越是大牌越受欢迎,希望他们的经纪人可以主动和我们联系。”

  休整了5天的申花日前重新集结。面对急需迎头赶上的形势,埋头苦练不可少,不过接下去的20天时间,申花的主要任务还是引援和阵容调整。投资人朱骏坦言,申花的大门向所有有实力的球员敞开。

  外援引进方面,近几天陆续有经纪人将推荐的外援名单传到申花俱乐部。不过,对于法国老将西比尔斯基、朝鲜国脚郑大世这些候选名单,朱骏还不是太满意。一向喜欢大牌的朱骏表示,希望经纪人推荐的外援档次再高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