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宗磊留洋泡汤归队训练 亚泰挥别野兽级尖刀重新寻枪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亚泰队将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中超联赛下半程的比赛。亚泰主帅李树斌表示对于联赛上半程球队的发挥很满意,亚泰上半赛季共输掉了5场比赛,主要问题是伤号过多。目前,亚泰仅落后领头羊国安3分排在中超第四,李树斌认为亚泰在下半赛季完全可以迎头赶上。

  由前国足主帅福拉多牵线,宗垒本应在7月10日奔赴塞尔维亚的首都贝尔格莱德,跟随红星队进行为期10天的训练,但由于签证问题,宗垒的这次留洋化为泡影,今日他也将回到长春跟随球队一同训练。亚泰重新集结后将与哥斯达黎加的布鲁日竞技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具体比赛日期未定。另外,球队外援将在7月15日归队,埃尔维斯由于合同到期后因个人问题没有续约,将不再效力亚泰。埃尔维斯的离开也加快了球队对外援的引进工作,据悉,最近几天将有多名外援来到球队试训,李树斌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引进一名身体强壮的高中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宗磊 福拉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