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三将休假客串教练员 悍将周挺露出温情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2: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超休战,国安队员享受着为期一周的假期。昨日上午,周挺、路姜和王长庆三名球员提前结束假期,来到位于奥体中心的国安越野足球俱乐部做起了教练员,这也是周挺在广州比赛中受伤后第一次公开亮相。

  上午9时,三名球员准时出现在奥体的足球场上,先后与三个年龄段的小球员进行了交流。在传球活动中,王长庆先和周挺进行了示范,然后还分别指导小球员。平常踢球时很严肃的周挺辅导起小球员来一脸温和,看到一个小队员摔倒了赶紧上前扶。还不时问上一句:“累不累?”王长庆在结束了与杭州队的比赛后一直休整,“最近感觉身体很疲劳,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说归说,辅导小球员的时候他还是格外卖力。

  路姜没拿球鞋,一直在球场边做啦啦队员,看到一名外国小球员的表现很抢眼时就对周围的观众说:“这孩子真不错,刚才听他们队的蔡指导说拜仁已经把他签下来了。”球场上,周挺和王长庆分别打起了后卫,都是一脚出球,不一会儿就把各自的T恤汗湿了。“我们周一归队,休息了一周就不错了,得赶紧调整状态。”对于球队的夺冠之路,路姜表示:“接下来的客场比赛很艰难,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调整心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挺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