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三虎奥体提前集结 期待战英超队再创工体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21:48  新浪体育
国安三虎奥体提前集结期待战英超队再创工体不败

传授踢球经验

  新浪体育讯 虽然距离国安队放假结束的时间还有两天,但是几名国安队的大将却在11日这一天提前在北京奥体中心集结。周挺、路姜、王长庆这三名国安队球员来到这里指导一些热爱足球的娃娃们。

  看到这些足球少年,这些国安队员已经按耐不住渴望归队的急切心情。而对于本月即将开始的英超亚洲杯,国安队球员更是直言,期待能够在工体再现当年外战不败的盛况。

  欣喜北京足球后继有人

  联赛间歇之后,铁帅李章洙给球队放假一周,老李本人也选择了回到韩国休假,这是今年联赛开始之后,老李第一次回到家中度假。和老李一样,国安队的外援也都选择了前往南方度假,虽然上一次联赛暂停的时候,国安外援帮已经去过三亚,但或许三亚的风光让这些外援难以忘记,这一次马季奇、乔尔、瑞恩这些人再次前往三亚度假。乔尔说,上一次自己的妻子还没有来中国,所以这一次要让太太去享受一下三亚的阳光,因为这个时候在澳大利亚正是冬季,可是在中国却可以享受到在澳大利亚夏天时候才有的沙滩、大海,所以一定要再去一趟三亚。

  相比于外援们,国安队的国内球员都选择了留在北京陪同家人,大家也都打算利用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包括有伤在身的周挺、王长庆都借这个机会好好休养。不过,当接到前往奥体中心指导一下越野足球俱乐部小队员的邀请时,周挺、王长庆、路姜三人都欣然答应。

  于是,周六上午三名球员都如约来到了奥体中心,这也是放假之后三名球员第一次见面,一见面路姜先开起了玩笑:回头得告诉老李,咱们这可是提前集结,谁有咱们这么高的积极性啊。

  在奥体中心,看到了在这里参加训练的近百名小队员,三名国安球员显得非常兴奋,北京籍球员王长庆就说到:谁说我们北京踢球的孩子越来越少了,这些苗子只要能够坚持下去,咱北京足球肯定后继有人。

  期待再创工体外战神话

  见到三名国安队员,这些小队员们自然脸上乐开了花,这些小队员之中,最小的年龄只有3岁半,大的也不过10岁,不过很多小队员、包括他们的家长都是国安队的忠实球迷。因此见到周挺三人之后,这些球迷当然很关心国安的近况。

  周挺告诉大家,国安队在下周一就将重新开始训练,准备备战下半程的联赛。而在下半年的联赛开始之前,国安将有一项非常重要的比赛任务,这就是英超亚洲杯的商业比赛。这也将是国安队主场重回工体之后,第一次进行商业比赛,而且对手就是重量级的英超球队。

  7月29日,国安队将在首战迎战英超胡尔城队。对于这场比赛,周挺直言,虽然这是商业比赛,但这非常有利于国安队调整好下半程比赛开始前的状态。首先对手的实力非常强,而且他们也在为联赛开始进行备战,因此这肯定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其次对于国安队来说,大家都渴望能够有这种高级别的比赛来检验自己的备战状态。

  路姜则表示,当年的老国安曾经在工体创造了外战不败的神话,如今国安队的主场重回工体,能够与英超球队进行商业比赛这也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自己非常期待能够和队友们一起发挥老国安的精神,打好英超亚洲杯,既要把这次比赛看成下半年联赛的一次热身,更要回报京城球迷,让大家再次找到当年工体不败的感觉,也希望北京的球迷继续到工体去现场为国安队助威。(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青少年足球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