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金德弃将试训鲁能 曾入巴西国青获韩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今晚,知情人爆鲁能首位试训外援是长沙金德队前巴西外援桑德罗。但鲁能方面还保持着神秘,丝毫不肯透露相关情况。不过,由于知情人透露桑德罗已经于本周二抵达北京,而传鲁能人士已经于昨天赶到北京接试训外援,在此也不难猜测,鲁能试训外援疑为金德旧将并不是空穴来风。

  进入间歇期后鲁能放假一周,但俱乐部人士并没有闲着,把引援当成了一大任务,常务副总韩公政此前透露俱乐部向5名外援发出了试训邀请,乐观估计本周内会有2到3名陆续到济南接受试训。随着时间的推移,试训外援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今晚有知情人透露,鲁能首位试训外援将在明天出现在济南,而且透露该外援是一名强力前锋。不过,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拒绝透露更为详细的资料。经过笔者了解,这名外援其实并不陌生,他就是曾在长沙金德效力的巴西外援桑德罗。

  经查阅资料了解,桑德罗曾经入选过巴西U-19国青队,2000年开始到韩国淘金,2001赛季桑德罗在韩国度过最得意时光,他以17球荣获韩国K联赛金靴奖。此后桑德罗还到日本J联赛球会千叶市原队效力两个赛季。在2007赛季加盟金德之前一直在韩国联赛效力,2008赛季与金德续约,但联赛后期却遭遇了停赛八场的处罚,随后离开中国回到巴西,2009赛季到瑞士联赛淘金。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桑德罗本周三已经抵达北京,与此同时记者还了解到鲁能人士周四已赶到北京接外援。虽然俱乐部对外援人选保密,但这不能不让人联想到,鲁能接的这名试训外援就是桑德罗。

  桑德罗在金德的年薪大约为35万美金,相信来鲁能试训,一旦通过也不会是高价。桑德罗29岁,身高1米82,如果身体没有伤病的话已经适合鲁能的胃口,毕竟在金德队效力时曾有过不错发挥。当然,桑德罗并不是鲁能唯一的人选,本周内会陆续有人选前来济南试训,相信鲁能和图拔会在权衡之后做出最佳选择。(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