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错漏判20次9裁判被停哨 联赛半程足协开重磅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4:0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在中国足协公布的联赛半程通报中,裁判问题成为各俱乐部关注的焦点。据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生介绍,前半程的120场比赛之中,比较大的明显错判、漏判一共是20次,平均每场0.17次,这些判罚属于影响到比赛进程、得分以及红牌。

  这一数字与去年的平均0.17次持平。对于一些出现错漏判的裁判,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已经进行了内部停赛的处罚。到目前为止,一共对11人次、9个裁判员进行了内部停赛的处罚,有一些裁判员目前还在停赛之中。

  这20次错判之中,影响到进球的有16次、平均每场0.13次,和去年的全年平均每场同类比较也是相同的,去年也是0.13次。从这两个数字对比,今年和去年的错、漏判相比没有什么差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