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后台老板现身酝酿变革 连出三招目标绝非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万宏伟终于出手!半个赛季以来,深足的后台老板在经历诸多“绯闻”之后终于一改此前的低调,大刀阔斧地开始对深圳进行彻底的改造。而在7日,一直若隐若现的后台大老板终于向记者承认,这些天来的深足的动作正是在为改造做准备。

  现在,随着几件事情的公布万宏伟对深圳的改造计划已经清晰了起来。“刚刚接手深足的时候有很多关系没有理顺,随着各方面关系的理顺,深足的目标一定是向前看的,我们未来的目标是将深足打造成中超联赛的强队。”在这个目标基础上,万宏伟一上来就连出五张牌,而这第一张牌就是亲历亲为并将自己推向前台公开自己的深足投资人身份。事实上,万宏伟已经为深足投入了近千万的资金,按照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的说法:“他肯定要好好在深足大干一番了,一个为深足的发展从自己兜里掏了近千万的老板怎么可能不为球队着想呢?”

  除了自己注资千万以上,万宏伟已经找到了和自己一起投资的企业,对深足进行赞助。那么合作的企业是谁?现在事实渐渐明了,前深足老板杨塞新说的“河南驻马店一家企业投资了几百万”,据悉这家投资深足企业就是著名的驻马店的王守义十三香,正是这家企业的投资联手万宏伟的投资从杨塞新手上收购了深足。

  “万宏伟已经做通了范育红的工作,让正带队渐入佳境的范育红全力辅佐朱广沪!”万宏伟打出的第二张牌就是请朱广沪出山,这已经不是新闻。8日,万宏伟在上海约见了朱广沪,而具体能否将朱广沪请回深圳,则要等9日的进一步谈判。事实上,通过半个赛季的挣扎爬坡,深足在范育红的带领下半程积分比降级区高出一分,这时候突然让带队不错的范育红“禅让”不合常理,在万宏伟和范育红的沟通过程中,后者大度的选择了让位。在万宏伟眼中,范育红是年轻人,“年轻就意味着有的是机会,先跟朱广沪学点东西对未来的发展有帮助。”

  出手邀请“骨灰级”职业足球经理人张桐坡出山,帮助深足搞运营,是万宏伟打出的第三张牌。事实上,在深足俱乐部公开张桐坡俱乐部执行董事的身份时,张桐坡已经在深足“卧底”了10天,而张桐坡恰恰是在范育红的引荐下认识了万宏伟,两人见面的时候一见如故,相见恨晚,为了能将张桐坡挖到深足万宏伟还特意在深足征战天津客场的时候约老张到天津见面,第一次聊天就聊到凌晨2点,张桐坡正式加盟深足之后万宏伟更是与他保持着每天10次通话的热线纪录。万宏伟请张桐坡到深足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期望这位善搞运营的职业足球经理人为深足“找钱”,而老张加盟之后更提出了找钱的同时要加强俱乐部的正规建设,种种建制设想让万宏伟和深足上下眼前一亮。

  引进高水平球员是万宏伟打出的第四张牌。万宏伟在董事会上和张桐坡、范育红达成一致,必须引进高水平球员才能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申花的毛剑卿以及正在运作的“高一期”国脚陈雷便是这张牌的核心所在。

  随着重磅教练、经理人、球员的加盟,深足在成绩上不会仅仅满足于保级,“在一切稳定之后,深足确立了本赛季的明确目标,不是保级,而是进前十,这样深足的未来才会有好的基础!”万宏伟表示,“当然这不是豪言壮志,我们全队有了这个目标,一定要上下同心,齐心协力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实际上,中超半程结束后范育红就表示,深足目前的积分并不是正常实力的体现,而对万宏伟再次强调的本赛季深足进前十的目标更加证明了他的雄心,他的第五张牌铿锵有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