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被骚扰事件回顾 张玉宁遇倩女幽魂直至宣布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链接

  >>>张玉宁与“倩女幽魂”

  张玉宁2003年加盟申花后,他身旁总会出现一位白衣女子的身影。由于此女子每次都是以一袭白衣外加染过的披肩发出现,队员们一见到她就称“倩女幽魂”来了。

  这位超级支持张玉宁的女球迷在两三年甚至可能更长的时间里,一直追随张玉宁走南闯北。这位神奇的女球迷还经常在深夜给张玉宁发无数短消息,一诉衷肠。这种情况大约持续到2006年张玉宁宣布准备结婚,而这几年被“骚扰”的日子,也给张玉宁带来了无尽的烦恼。

  >>>张德发与“骚扰电话”

  张德发于2007年担任申花总顾问后,一位足球记者在自己博客中摘登了国际足联官网关于足球经纪人的一个行规:不能在任何足球俱乐部中担任职务;接着,又登了张德发的手机号码。

  当时正值申花球迷和申花高层对峙最厉害的时期。很多人知道张德发的手机号码后,他便开始陆续接到数不清的骚扰电话。这些骚扰电话不分日夜,不少人在电话那头骂两声就挂了。这现象,直到申花高层与球迷关系好转后,张德发的手机才得以清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