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德里格斯称被人吆喝去按摩 成足:一定处以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1:10  重庆晨报

  成足外援罗德里格斯出事了。据深圳媒体报道,在深圳警方近日展开针对黄赌毒的“狂飙”行动中,一位疑似中超成都谢菲联的巴西外援罗德里格斯的外籍男子被抓获。而本报记者在多方证实后,确定该外籍男子就是罗德里格斯,上轮比赛,被称为“大巴”的他还连进两球,成为成都队爆冷击败山东鲁能的头号功臣。目前罗德里格斯已被处以治安拘留5天的处罚,目前正被关押在深圳福田看守所。

  大巴被抓现行

  由于深圳媒体的报道语焉不详,本报记者昨天直接与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取得联系。虽然相关人士拒绝透露这位“因嫖娼而遭治安拘留的外籍人士”的真实身份,但记者随即通过深圳方面的线人了解到,在涉案笔录中,外籍人士无论是英文全名、出生年月日等资料都和罗德里格斯一模一样。

  此外,据记者了解,当时警察冲进房间时,罗德里格斯一丝不挂正在洗澡,而桌子上还摆着安全套。在罗德里格斯的笔录中,他表示:“7月7日凌晨,我当时路过那个地方,有人吆喝要我去做按摩,而我当时的确想放松一下,就上楼进了房间……”

  球星身份败露

  值得一提的是,罗德里格斯之所以败露了自己的身份,也是因为当时执行任务的深圳福田分局干警中,恰好有一名警察是球迷。加之罗德里格斯当年曾在深圳踢球,所以这名警察当时就怀疑他是罗德里格斯。尽管罗德里格斯当时身上没有带任何身份证明,不过在被带回南园派出所后,最终他的身份还是被确认。而这位警察也私下将此事告诉了一位熟悉的深圳记者,才有了深圳媒体率先爆出“罗德里格斯疑似嫖娼被抓”。

  经纪人营救未果

  事发后,罗德里格斯的经纪人赵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度声称,“罗德里格斯的确是预订了从深圳返回巴西的航班,但罗德里格斯现在已经回到巴西。”但随后赵伟就从北京赶到深圳,疑似“营救”罗德里格斯。不过深圳警方并未受干扰,最终对罗德里格斯处以了5天治安拘留的处罚。

  成足:如果是他会重罚

  在罗德里格斯确认嫖娼被拘留后,成都谢菲联方面表示暂不知情。不过该俱乐部人士也强调,“如果最终确认是罗德里格斯犯事,为严肃队纪队规,一定会处以重罚。”

  不过这位负责人也表示,“按照成都谢菲联的队纪队规,如果有队员出现类似情况,肯定会受到重罚,包括罚款、停训乃至停赛等。”但由于成都谢菲联目前在中超排名倒数第二,下半赛季保级形势严峻,加上大巴是球队目前的主力前锋,在上半赛季甚至还有主场绝杀上海申花这样的关键表现,因此罗德里格斯被成足停赛的可能性不大。

  “大巴”:他是成足头号射手

  罗德里格斯,巴西人,身高1米87,1976年出生。自2001年到中国踢球开始,罗德里格斯主要是在中甲(甲B)俱乐部效力,先后在江苏舜天、深圳科健、山西等俱乐部踢球,因为身材高大冲击力强,单兵作战能力不俗,多次位居中甲射手榜前列,在圈内留下“大巴”的绰号。

  2007年“大巴”加盟成足,并跟随成都谢菲联冲上中超。在本赛季前半程,罗德里格斯已经打进5球,不仅是成足的头号射手,也在中超射手榜并列第三位。

  力帆:老婆是最好的管理者

  外援的管理问题,几乎是每一家中国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所头疼的。力帆俱乐部老总陈宏就表示,其实“老婆”就是最好的管理方式。

  在目前力帆俱乐部的外援中,“家属”都在重庆,甚至有的还带上了丈母娘和孩子。陈宏表示,甚至在外援经纪人带着外援到重庆后,他们都会尝试着让经纪人告诉外援,“最好是能带着家属到重庆,我们愿意提供方便”。陈宏表示,其实这也是一种不得已的“管理手段”,“经过多年的经验累积,我们发现其实他们的家人就是最好的约束,同时也能让他们的业余生活显得不那么枯燥,便于维持稳定的竞技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谢菲联 罗德里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