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建立全球转会系统 所属足协拥有最终生效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8:26  新浪体育
国际足联建立全球转会系统所属足协拥有最终生效权



  新浪体育讯 7月7日亚足联官网消息,以网络为基础的全球球员转会系统在标准化之后将会在世界范围内全面施行。截止至2010年10月份,国际足联希望在其所属所有会员协会中必须使用此系统,届时,所有转会只有在所属足协签字同意之后才能生效。

  国际足联转会匹配系统GMBH公司已经被国际足联选定为发展和运行此系统的代理商,作为协调员的马丁在昨日亚足联总部落幕的的此系统研讨班之后接受了亚足联官网www.the-afc.com时表达了上述国际足联的进程表。

  “我们已经在世界范围内给所有足协进行培训,教其如何使用此转会系统,现在我们来到亚洲,首先选定非足球传统强国来率先进行培训普及,毫无疑问的说这次培训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马丁对此说道。

  马丁与其同事阿迈瑞已经在前一段时间辗转中东地区足协,对其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来自于亚足联10个会员协会参加了本期研讨班培训,他们是柬埔寨、中华台北、香港、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东帝汶。

  此项决定源自于2005年摩洛哥历史古城马拉喀什的国际足联大会上,其目的是为确保国际之间的球员转会不会被非法用来洗黑钱或其他非法用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转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