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申花定位球战术再收奇效 扬科大腿抢队长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2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中超第14轮全面打响,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副班长重庆力帆。由于虹口体育场周末有演唱会,因此本场比赛申花的主场改到源深体育场。第35分钟,扬科的进球帮助申花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35分钟,申花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陈涛将球罚到后门柱,罗迪奇头球摆渡到禁区中路,重庆门将出击失误,成亮高高跃起头球顶空门,眼看球就将越过球门线,外援扬科用大腿轻轻一顶,将球撞进球门,生生抢走了成亮的进球。1比0,申花主场领先。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