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队今晚重回福地源深 申花誓不放过重庆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4:18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好像从2007赛季输给国安队之后,我们就没有在这里再输过了吧。打力帆,肯定要让这个‘传统’继续下去。 ”谈到今晚将在源深体育场进行的比赛,俱乐部中的很多人都提到了这里是自己的福地,更何况,今晚他们将要面对的对手是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的重庆力帆,他们有什么理由让3分从自己手边溜走?

  对于申花队主帅贾秀全来说,对重庆已经成为了他自己和球队绝对输不起的比赛,于是在昨天的训练中,这名在对绿城比赛中被驱逐出场的主教练,冲着所有队员发了一通脾气。 “大家有没有想想,我们为什么会输给浙江队,并且是最后时刻连丢两球? ”在对球员说出这番话时,贾秀全一反常态将声音提高了八度,并且越说越激动,“教练赛前布置的战术要求,一定要无条件执行。这场比赛,必须拿到3分。谁在场上不执行教练的意图,就给我打替补去!”

  显然,就在朱骏紧锣密鼓为球队挑选新外援的时候,贾秀全也希望能够率领球队打出几场漂亮的比赛,从而避免出现老板挑完了新外援又要挑新教练的情况出现。

  另外一方面,在力帆上任不久的前国家队主帅阿里·汉日子也不好过,他同样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是有能力的,因此在抵达上海之前,力帆上下也早就喊出了“全取三分”的口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