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不执行战术就别打主力 需要做的绝不是埋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2: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大家有没有想想,我们为什么会输给绿城队,并且是在最后时刻连丢两球?”昨天下午训练开始前,贾秀全把所有队员都召集到了自己周围,瞪大了眼睛,一个一个地看了过去,语气变得格外严厉:“平常在训练中,千叮咛万嘱咐的战术要求,你们在场上的执行力怎么样?进攻和防守都不按照要求来……”

  客场输给杭州绿城,申花上下都窝着一股火,但是让队员奇怪的是,从杭州回到上海后,不管是俱乐部投资人朱骏,还是主教练贾秀全,都没怎么提这场比赛。不过,没有动作,并不意味着教练组没有对比赛进行总结,并且从中找出问题来。与杭州绿城比赛后的第三天,同样也是在主场与重庆力帆队比赛的前一天,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贾秀全却突然向队员开起了“火”。“教练赛前布置的技战术要求,一定要无条件执行。谁在比赛中不执行战术,你也就没有资格打主力的位置,还是让那些知道怎么为申花这个团队负责的人打主力!”

  选择在这个时候放出这些狠话,贾秀全的目的,当然是为了提醒队员,除了要在思想上紧起来,更重要的是,在与力帆队的比赛中,不能再犯上一场比赛中的那些错误。与绿城队的比赛中,由于队员在场上对队友的发挥不满,申花队中竟然出现了相互之间不传球的现象。一名外援在队友没有把球传给自己之后,也冲着对方喊叫起来,这样的举动,无疑会导致申花整体战斗力的下降。

  “大家都是人,在比赛当中都会犯这样那样的错误,这个时候,作为队友,你要做的,绝对不应该是埋怨,而是尽自己的努力,去弥补队友的过失。只有这样,当你犯错的时候,别人才会想到要帮你。申花队里,没有谁是大腕,场上的11名队员,都是这个团队的一分子,任何人都没有特权,必须按照教练组的要求来执行,谁都不能有例外!”贾秀全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