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连中超交锋史国安工体占优 主场4胜1负完全压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2:34  东方体育日报

  在过去五个中超赛季里,北京国安在和大连实德的比赛中更具优势,尤其是在主场比赛中四胜一负,压倒对手。不知今晚的工体,能否续写历史。

  04赛季末,大连实德客场挑战国安,正是国安外援耶利奇的一脚射门,将比分锁定为1比0。这一脚也最终粉碎了实德那一年夺冠的希望。接下来的05赛季,大连实德在工人体育场报了一箭之仇,用四粒进球将对手压垮,虽然国安顽强地扳回三个,但还是输给了对手,这也是中超以来的唯一一次。

  随后国安将主场迁移到丰台体育中心,这里则成为大连实德的恶梦。06赛季,杜文辉的一脚世界波,洞穿对手;07赛季小马丁发挥出色,帮助球队3比1战胜对手。08赛季,国安在丰体再次以2比1拿下大连实德。

  从球队特点来说,国安主场向来出色,而客场比赛则是大连实德的弱项。本赛季开始以来,大连实德客场比赛1胜1平5负,堪称典型的客场虫,而他们本轮遇见的又是主场成绩最好的北京国安,前景自然并不被看好。不过,一旦实德使用密集防守、快速反击的战术得当,那么国安也并不轻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