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小贝抢尽风头 赛前球迷之争安贞焕已经先胜一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1:1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前卫报道 李章洙,是韩国教练在中超的代表;安贞焕,有“韩国小贝”之称的他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中超韩国外援带头大哥。周四,两名韩国代表将在工体相遇,比赛结果未分,但从赛前的受球迷欢迎程度来看,安贞焕已经先胜一仗。

  7月1日17时45分,大连队乘坐的大巴开到了工体看台大门下,国安球迷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围攻客队,而是高喊“安贞焕”的名字。大连队居然受到了只有主队球员才能够体会到的待遇。

  大连队的训练课大约持续了一小时后结束,当实德还在收拾的时候,国安队已经进入了球场。韩国人李章洙与大连队主教练徐弘打过招呼后,安贞焕与全雨根也见到了李章洙,并特意上前主动行礼,三位韩国人随后聊了起来。

  谈到对手,安贞焕表示:“从现在的排名来看,国安队是一支强队。”不过,他也表示:“尽管大连队员很年轻,如果我们努力争取的话,幸运的天平也会偏向我们。”安贞焕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很有分寸,同时,两队的教练也都对其表现出了高度的认可。“他是一名好球员,很刻苦。”李章洙说。不过,在谈到是否派专人防守安贞焕的时候,李章洙则表示:“我现在还不知道他能否首发上场,上一场比赛他就是替补上场的。”徐弘则表示将会安排安贞焕在周四比赛中首发。

  “是否上场我要听从教练的安排。”说完,安贞焕走向大巴车,大连队所有球员都在车上等了安贞焕10分钟,因为他又被北京的球迷围住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