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泰达劳资问题引起重视 可能很快得到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7:14  北方网

  本报讯(记者张明)今晚,泰达足球队在中超第14轮中主场迎战河南队,泰达队欲借助主场优势,打出地面进攻特点,力拼强敌河南队。

  泰达队上轮大胜深圳队,鼓舞了全队士气。昨天下午5点,泰达队在泰达足球场踩场,队员们表现积极,白毅、姜晨、谭望嵩的伤停使年轻队员充满了争取上场比赛的愿望。分组对抗后,中前场和后防队员分别进行了射门和防守训练。主帅左树声特意指导了后卫队员训练,可见泰达队此役对防守的重视。左帅直言:“这场比赛,我们要先争取保证不失球,后防线做到安全、果断、保险。同时前锋队员要把握住机会。”

  左树声认为:“队员们的状态越来越好,精神心理平稳。”他认为,泰达与河南队交锋有两大优势:“一是主场优势;二是地面进攻,要以此遏制对方反击速度快的特点。”

  队员王新欣表示:“河南队防守积极,这场比赛会很难打,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左指向我们强调进攻中要多转移,这样可以扯开空当,这是破对方密集防守的一个方法。”

  泰达队员与俱乐部之间的劳资问题引起上级主管单位高度重视,泰达控股公司董事长昨天下午四点召集俱乐部官员与球队开了近一个小时的会议。左树声表示,有泰达高层的关注,相信问题会很快得到解决。吴伟安也表示,我们正在与俱乐部积极沟通,而打好比赛是唯一必须先要做到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