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转会有望引入经纪人制度 足协人士对此心存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3:54  扬子晚报

  小文

  本报讯 足协昨天下午在协会副主席薛立主持下就国内球员转会办法修改向媒体征求了意见,并透露足协考虑在国内转会环节引入经纪人制度。尽管此制度引入将有利于国内转会市场正规化,但中国足协有关人士对此仍心存担忧,“现在国际足联认可的国内经纪人只有19人,经纪人既有球员代理权又有俱乐部代理权,容易引发经纪人对国内转会市场的暴利垄断。”

  冯潇霆、周海滨以自由身转投海外俱乐部给他们原属俱乐部带来的经济损失、感情伤害,让中国足协意识到现行国内转会制度与国际足联关于自由转会精神的冲突将会给未来国内转会市场带来不可预见的新麻烦,所以他们最近除在足协内部外,还向社会各界就转会办法的改进广泛征求意见。昨天与会记者们大多认为中国足球应该与时俱进,加速顺应国际足坛转会潮流,同时也希望通过加强青训赔偿机制等最大限度给予俱乐部经济补偿。    (小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经纪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